BeckyNieny

不大会做饭,凑合着吃吃。/跪

【A瓜论坛体】所以爱丽到底为什么选这门选修课?!(二)

cpA瓜

校园pa,两人高二设定

(据说高三没有选修辽)

选修课课名乱编的,设定私设如山(…

瞎98乱玩梗注意

沙雕无脑,bug就当私设吧求你辽x

ooc严重!!注意避雷!!!

前篇

https://luwan776.lofter.com/post/1f359cf9_12c7a1715

戳不了就翻翻主页鸭

继续↓


72L 野生镜头菌

还有就是那几个女同学的眼神,由一开始的疑惑,到复杂,最后渐渐兴奋,开始窃窃私语(欣慰

然后瓜瓜屁股还没沾到爱丽旁边的凳子就开始小声吵吵起来了,爱丽还一脸不耐烦

嗯?爱丽你忘了你的所作所为了嘛?

不过爱丽有时也会回一两句,不过大多数都是“你小声一点”“你正常一点”这样

这个的确是因为老师频频抬头撇后面这一桌,要不是两个男孩子长得好看感情又好(?)她早就提刀过去了

呃……蛋糕刀2333

73L

哇这两人说好的吧!!

真的只是送了一件衣服吗?!

74L 楼主

这是什么青春校园剧啊我磕爆!!!

75L 野生镜头菌

然后重头戏来了!!

因为第一节课,老师讲了一下主要内容和注意事项,也没什么规矩,这个老师天使!!

然后就让我们学做曲奇w

我边做曲奇边偷窥(?)a瓜两人互动,结果差点把指甲盖捏进小曲奇里(……)

瓜瓜:爱丽你裱花袋装好了没啊爱丽,你用的什么裱花嘴啊?(搓面团搓到一半,伸出沾满面粉的咸猪手)

爱丽:(把裱花袋意思一下拿远一点,但还是让瓜瓜碰到了x)欸欸欸干什么呢,你正常一点(笑)

瓜瓜:(捏了一下爱丽的裱花袋)不是有小星星形的吗你怎么不用啊?

(爱丽听到小星星眼睛亮了一下hhh)

爱丽:(把刚装上的裱花嘴迅速拔下来,转头看瓜瓜)哪儿呢?

瓜瓜:骗你的,其实没有哈哈哈

然后爱丽就沉默自闭了,默默把刚才拔下来的那个装上去

你们品一品

76L

哇呜甜啊5555555

瓜瓜是真的皮啊2333333

77L 楼主

爱丽就一脸卧槽这个瓜膨胀的呀但是我好像也不能做什么只能靠自闭发出无声的抗议这样这样,哇,爱丽你变了,你解题的时候不是这样的!!!

78L

瓜瓜小动作可爱,爱丽星吹本吹辽

79L 野生镜头菌

爱丽把瓜瓜揉好的一坨(?)塞进裱花袋里然后意思意思搞了一个就给瓜瓜让他去玩了!!不过爱丽挤的那一坨是啥我真没看清(……)

然后爱丽就直接用手捏小星星了!!

终于知道的还剩着没装进裱花袋的一点什么用了,还以为裱花袋装不下,是我天真了爱丽!!

说实话,爱丽手捏的比瓜瓜挤的好看

然后瓜瓜看他捏了几个自己也不用裱花袋了,(裱花袋:???)学他直接手捏,捏了几个小星星和一些不明物体,听瓜瓜说好像是瓜(……)

哇两个人贼幼稚啊就,幼稚园小朋友捏橡皮泥这样这样,瓜瓜还抹在爱丽脸上w

此期间瓜瓜一直叫“星星男人~星星男人~”

80L

噢噢噢哦哦噢噢噢哦哦!!!!!实现心愿了!!!٩(●´৺`●)૭٩(●´৺`●)و

81L

这是哪来的两个小可爱啊!!!

82L 野生镜头菌

对对对然后瓜瓜一直在旁边蹦跶(?)不停

喊爱丽“星星男人”的时候爱丽还笑

真几薄甜prprprpr

83L 楼主

吸溜吸溜吸溜真香

84L 野生镜头菌

玩的没一会两个人就准备和大家一起烤了

教室里一共五个烤箱

但大家都挤在了前四个那里,想必也是见证过a瓜的深厚感情的(x)

等一下小宝贝们,我把曲奇放进去再继续

84L

坐等(乖巧

85L

+1

86L

+2

87L 野生镜头菌

我来乐!!!

实时汇报一下

爱丽:你这些什么东西啊?是不是有什么疾病??

瓜瓜:(用手挠头)丑是丑了点啦……话说爱丽你为什么这么喜欢星星啊?

瓜瓜没洗手x

然后爱丽没说话,就盯着烤箱里的星星和瓜(……)看,然后看到瓜瓜头上有白白的面粉什么的就皱眉拍掉了

然后瓜瓜就脸红了!!!爱丽愣了一下,尴尬收回手也有点脸红了!!卧槽好甜a!!

88L

你们品一品嘛!!

爱丽真的后知后觉一看就知道拍面粉是下意识动作啊!!一定是双剪头!(强行解读)

89L

双剪头哈哈哈哈哈哈ls魔鬼吗

9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s是受什么刺激了吗哈哈哈哈

91L

错字orz

92L 楼主

爱丽加油啊!!干的漂亮!!瓜瓜马上就是你的辽!!!(?)

93L 野生镜头菌

然后两个人沉默了一会,爱丽突然暴起(?)把烤箱总电源拔了

……?不是你拔这个干啥??

瓜瓜:(站起来伸手想阻止)欸你干啥?!

爱丽:(拿着被拔下来的电线看着瓜瓜一脸懵)……?

瓜瓜:(笑说)你做个人吧——你不想吃小星星啦?

爱丽:(默默插上电源,然后自闭了)

爱丽神志不清啊,怎么回事小老弟?

94L

爱丽有、慌了hhh

95L 楼主

为什么爱丽神志不清还要迁怒到其他东西上,电线做错了什么(重点误x

96L 野生镜头菌

然后两个人都很尴尬,因为我要偷窥他们就坐在了他们旁边,然后瓜瓜看我们这一个烤箱已经快好了(其实其它几个烤箱都快好了只是刚才爱丽拔了他们那个的电源x)就悄咪咪摸过来跟我们几个聊天套一下近乎想顺几块饼干走,爱丽还在自闭x

哇瓜瓜声音超软的找我们聊天,超可爱!!饼干都给你吃!!

我感觉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赶紧小小声问

我:欸瓜瓜你和爱丽什么关系啊?(笑)

瓜瓜:(愣了一下马上脸红惹)啊……啊? 不是,我和他能有什么关系啊?!(声音有点大声)

瓜瓜你莫激动我还不想死qaqqqq

我:等等等等小声点……!(往瓜瓜身后示意)

瓜瓜就脸超级红!哇都这样了还没点什么我是真的不信了!!

我示意的时候后面的爱丽还在发呆嘛,然鹅就在我再次往后看的时候正好对上爱丽眼睛卧槽!!!van了!!!

我被爱丽看的有点发毛,马上缩回去和瓜瓜聊天,但是!!瓜瓜发现不对也回头了!!!!

eeeeeeeeaaajskwkdjshsiw这次是真的深情对视!!!好几十秒!!

瓜瓜脸更红了哈哈哈,不过爱丽好像一开始耳朵就是红了的?

果然爱丽什么都听到了!你这个心机丽(啥

但我感觉我要凉了qvq

97L 楼主

欸好可惜,感jio镜头菌再问一问还能扒出一点,毕竟瓜瓜比较耿直w

都怪爱丽!!你是狗吧!!!

98L

狗爱丽可还行hhh

镜头菌不会凉的!!毕竟你可是有红娘光环的女人(??)

99L 野生镜头菌

借ls吉言qvq,那么继续

就在这时我们饼干烤好了(虽然很想吃但这真不是时候w)

瓜瓜被烤箱的“叮”的一声(这声音好萌)吓了一跳,回头看了一眼

瓜瓜:(脸还红着,看向爱丽)吃一点嘛?

爱丽(看着瓜瓜抿嘴沉默)

然后瓜瓜就转身想要拿几个来,

!!!!

100L

刚烤好的欸,很烫啊瓜瓜

预料到了什么(看透.jpg)



青春校园剧真好啊
(发出老年人的喟叹x

评论(2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