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Nieny

不大会做饭,凑合着吃吃。/跪

【A瓜论坛体】所以爱丽到底为什么选了这门选修课?!(四)

cpA瓜

校园pa,两人高二设定

(据说高三没有选修辽)

选修课课名乱编的,设定私设如山(…

瞎98乱玩梗注意

沙雕无脑,bug就当私设吧求你辽x

ooc严重!!注意避雷!!!

前篇

戳https://luwan776.lofter.com/post/1f359cf9_12cf13cf6







继续↓





139L 野生镜头菌

最后还是瓜瓜打破尴尬(脸还是很红w)


瓜瓜:爱爱爱爱丽你干嘛啊……


很好,成功把局面再次推向沉默(buni)


爱丽:你你你干什么抢我小星星星

互相口吃可还行


瓜瓜:啊我不是故意的……所以爱丽下次我能吃你的小星星嘛?


什么你还想有下♂次??yooo


爱丽:哈哈哈哈你你你做梦吧你


woc这两个人甜齁了啊!!!!!!!

暴毙.jpg


140L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啊他们都是天使aaaaaa


141L 楼主

感觉爱丽瓜化了呀,口吃可爱w

今天的爱丽是可爱丽www

这两个人!!我疯狂吸!!!


142L

对不起我在课上笑出声了

不行啊姨母笑憋不住啊eeeeeeeeeeee

要被老师盯上了qvq


143L

摸摸ls

假装上课我是真的玩手机吃粮prprprpr


144L 楼主

欸,下课了w


145L 野生镜头菌

没事没事选修课两节课连着上呢,我相信他们不会让我失望嘻嘻嘻

下课了两个人还留在教室里吃剩下的瓜瓜饼干(。不过爱丽没有抢了,瓜瓜的瓜瓜说实话卖相真的不好hhh


爱丽实力嫌弃:欸……你这什么玩意儿?

瓜瓜:(嘟嘴生气气)干嘛啦,没见过这么香的瓜啊?(有点脸红)


你们品一品这句话嘛!!

然后我听见爱丽很小声的说了一句瓜娃子,配上超级低音超级苏的笑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

不过瓜瓜没听到,专注吃瓜(。)


146L

诶诶诶瓜娃子是什么鬼啊卧槽爱丽这么苏的吗??

好可怕啊爱总(向您低头.jpg)


147L 楼主

出现了!甜蜜爱称!!

爱丽真的宠呜呜呜呜呜呜呜


148L 野生镜头菌

然后!!爱丽也发现瓜瓜没听到他说的那句瓜娃子,然后就!弯腰俯身到瓜瓜耳边用一中不在耳边也能听得到的有点大声的声音说了一句“瓜娃子听到没瓜娃子!!”

去nm的玛丽苏,明明是幼稚臭屁男孩

瓜瓜超脸红的捂住耳朵后退好几米(x)

爱丽也脸红了,但是笑的贼开心


1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爱丽这个沙雕


150L 楼主

哇爱丽是真的ooc到宇宙奥特之光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使他变得如此沙雕?是爱情吗,是责任吗……(啥)


151L

ls哈哈哈哈

管管警告:你们是猪精吗?


152L

就是,爱丽你是猪精吗?反省一下


153L

不,爱丽他是狗拔蚌(……)


154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人才


155L

上课啦上课啦

假装上课我是真的等镜头菌实况xd


156L 野生镜头菌

来啦来啦!!

因为之前其他组还有同学做得慢,还没有烤好,老师直接让我们先自习一会了

嗯,自♂习(bushi

a瓜两个人直接开启悄悄话模式,瓜瓜疯狂聊天,一直都是他在说w,爱丽在旁边一脸嫌弃¬_¬`

何必呢爱丽,耳朵都红了,这可能就是口嫌体正直吧ovo

不过说的啥我真没听清,但我不觉得他们在聊些纯洁的东西,毕竟瓜瓜b话技能max


157L

哇悄悄话满分耶!!

瓜瓜真的好黏爱丽鸭,这么好的男人,爱丽娶了吧!!!(x


158L 楼主

经验告诉我这绝不会是一节普通的自习课

(奶一口有事发生)


159L 野生镜头菌

然后正在认真自习(并不)的我听到了游戏音效,因为瓜瓜背对着我正对这爱丽,我并不知道这两人什么时候摸出的手机

瓜瓜小声叫“厉害呀爱丽”“这波天秀,可以的呀小老弟~”,爱丽全程没说话

听游戏音效应该是那个第五神格w

对,游戏音效是瓜瓜放的,哇超大胆,皮断腿预定(狗头)

jsiwgx


160L

哦豁

您先冷静


161L 野生镜头菌

啊我手机掉了

被那个瓜娃子惊到了,刚刚他突然大叫一声:“爱丽救唔……!”(这个唔使我浮想联翩其实只是被爱丽捂住了嘴)

哇超大声,整个班级都安静了,空气瞬间凝固hhh

这时,在讲台上听歌的老师慢慢抬起头来,不明白为什么教室突然寂静,又趴下去睡了

全班:……

爱丽:……。

欸,有惊无险hhh


162L

lz好会奶(?)


163L 楼主

诶嘿奶中了,ls又在说什么b话呢?

话说瓜瓜真的皮鸭

爱丽:这瓜娃子怎么回事?太膨胀了啊?


164L

说来第五神格这个游戏我也有玩过,似乎挺依赖团队合作的


165L

啊,还有五分钟下课欸

不知道a瓜那里还会发生森摸嘻嘻嘻




拼死拼活搞出来的一点

瞎jb写的,你们将就一下15551


修仙博主终于被困意制裁辽xx


评论(1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