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Nieny

不大会做饭,凑合着吃吃。/跪

【率知/6+1】丘比特之箭对月老有效吗?

又名《孤寡老人竟被小狼狗攻略》

又又名《只要奶狗演的好,媳妇就往怀里抱》

洪知秀:我大E了。

尹净汉:深藏功与名。

 

主cp:爱神率x月老知

副cp:澈汉/6+1

 

灵感来源于漫画《在下爱神》,觉得好配就写了x

and奇怪的书信体。

 

 

 

 

1

 

尹净汉先生:

 

 

我猜给我塞个小孩来帮我办公是你这家伙出的馊主意,安排东西方交流工作也是你,撒手不干跑路欧洲美名其曰交流学习的还是你。满嘴跑火车,给我整什么“孤单老人需要减轻工作负担”,什么“加强东西双方美好友谊”,我真是谢谢你奥。无语。你干脆把“我要去西方和自家男人旅游”贴在脑门上算了,这样我抡起来也比较方便。

 

为了感谢我给你收拾你们俩走了之后剩下的破事,赶紧把你故意带走的交换人员档案给我送回来,我看看小朋友基本信息填的啥。不知道你这么做有什么意义,但我真的很想和小朋友搞好关系,他人生地不熟的,每天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多少美女抛媚眼都看不到,害,这傻孩子。还好我多才多艺学富五车,英语交流丝毫没问题。欧对了,他居然和我是老乡,惊了。

 

以及,不要再虐待我的青鸟了,飞这么远送信很不容易好不好。别用人家的背给我龙飞凤舞敷衍了事,入庭考试要不是有胜宽给你誊抄,嫦娥的位置就是我的了(没有嫉妒你工作少还高薪的意思)。找个地找只笔好好回复,我好歹给你写了这么多字!

 

再以及,记得给我带特产。我要墨西哥卷。给我用保温盒,我相信我亲爱的小鸟可以送到。

 

 

劳模月老洪知秀

 

 

2

 

yjh:

 

 

天哪终于不是两句话完结了,真是辛苦你肯给我填满一张纸,就是字体大小什么时候可以缩成我看得清的样子?还有你这是用什么给我写字,木棍沾泥吗?别告诉我你在体验土著民族生活,那么希望你能活着回来。

 

我就知道没档案,没档案就没档案,别给我扯皮什么丢了之类的,这种话也只能骗骗硕珉。顺带一提,明浩让你代购一副鼻镜,他大概会自己写信给你说明的,并不是我懒得转述。

 

这几天和小朋友相处愉快,他还是蛮靠谱的,我让他干什么他都很乖地完成,带着他一起下凡做任务真的事半功倍,他似乎对于人类世界很精通。总算见识到传说中的丘比特之箭了,哇金光灿灿的是资本主义的味道,我还特意去和管财务的老东西们争,人家配置怎么这么好,气死我了。小朋友借我玩了两下,可惜箭术不好没成功,只好回去牵我的红线。

 

好在他也不会用我的红线,差点把整个人给捆在一起,虽然很抱歉,但这真的很好的挽回了我十分钟前差点用箭把人和狗连在一起而逝去的尊严。毕竟怎么说我也比他得要大个三四百岁耶!

 

他好喜欢吃东西,哈哈,这几天他跟着我吃饭,我都胖了三斤!他的脸还是这么瘦!这合理吗!

 

不过小孩看见吃的是真的幸福,在他老家是被虐待成什么样了吗?要不回头去贿赂一下珉奎,让他开发开发新菜品?

 

挺好的就,小朋友挺讨人喜欢,工作也不错,长得也好看。yjh你总算做了件像样的事。

 

 

你亲爱的友人洪知秀

 

 

3

 

尹净汉:

 

 

什么东西,我是不会动凡心的好吗?开玩笑,全天庭第一劳模一心工作第一人可不是名不虚传的。就算他长得好看我也只是把他当弟弟。而且人家好像有对象吧,我有一次看到他和别人打电话语气很亲密来着。

 

最近和西方来的天神们打交道比较多,拜小家伙所赐,中午老和金发碧眼的外国人们喝茶聊天,倒也不错。嗨呀你是不知道有多好玩,算了你估计啥都知道,每天小荣都和你汇报来汇报去的,我觉得装监控都没这么详细。这娃太用心了,上次去这小善财那儿玩的时候才知道他每天给你写三四大张的信,得两只雕给你送去。他写的时候,知勋那小龙就在一旁一边骂他一边骂你。孩子们真可爱。真希望你能不辜负他的好意,至少好好收着,也不奢求你看完了。

 

别忘了给小八带眼镜,还有珉奎提了一嘴说要带点油画颜料来,据说在原产地买比较便宜?呀真是,怎么都要我来复述,不能自己写信吗imma!!!

 

偶对了,这几天又多了一个乐趣叫做陪小朋友扫荡后厨房。好在non尼这几天用英韩混杂语和珉奎打好了关系,他们几个看我又是一把老骨头得让我几分,不然厨房炸了都没人收尸。(没有夸张,是真的炸了——小孩连只顾着吃蟠桃把上好的玄色鹿肉饼煮焦了这种事都做过。)

 

没了,以及不要用飞扬的字体给我转述你们的游玩过程之类的废话。我他妈好不容易花了半个时辰,放弃给小朋友讲睡前故事的时间来分辨你的狗爬字,最后告诉我这他妈的全是你们如何如何从比萨斜塔一楼爬到顶楼?

 

 

jisoo

 

 

4

 

尹净汉:

 

 

小孩最近好粘我哦kkk,果然小狗勾养熟了就是听话可爱。真的有一种多了个儿子的感觉。然后我干脆申请了一下把他从侧宫移出来搬到我宫里来了,反正我这儿这么空旷。

 

(我也跟他讲说你真的像我儿子一样哈哈哈然后他一个下午都没有理我,晚上还一脸不情愿地屁颠屁颠地跑来一起睡,kiyo)

 

但是因为每天下凡陪小朋友爬山钓鱼逛街到处玩都不干活被那群老头们骂了,嗨呀可气死我了,你算什么东西来教我做事?不是我说,现在这世界年轻人们思想都可前卫了,谈恋爱甚至不需要我出手,我还没抛红线呢俩人在一起了。完了之后恋爱要谈谈不谈滚,和平分手啥也没有,我看得是目瞪口呆,手里的红线啥也不是。

 

唉,我记得以前老含蓄了,谁也不说,我还能有工作的机会。这样我咋冲业绩啊,只能靠托托梦给人家梦里暗示一下来助攻这个样子。

 

——话说助攻这个词是这么用的吗?瀚率不愧是年轻人懂得就是多。他好像这种情况见的很多非常习惯的样子,是因为西方比较开放吗?他还给我解释为啥现在人都能做到这样,害,时代是变了。挺好。

 

据他所说,要不是来东方玩,他的丘比特之箭都要积灰了。

 

实话说,最近有小朋友陪着感觉年轻了好多,以前我不是总烦自己越来越老了吗,现在完全没感觉了。工也不用打,还有小帅哥看,这日子是过得越来越好了哈哈哈。

 

欧对了,你这给我带的是什么新食材?虽然我觉得一般但小朋友很喜欢的样子,记得把菜谱给我寄过来。

 

 

月老大人

 

 

5

 

亲爱的尹净汉:

 

 

听说你被抢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问我怎么知道的,问就是你在小荣那边卖惨卖太过了而知勋又一不小心和我唠嗑了。我亲爱的朋友请允许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

 

导致我丝毫不在意你没有寄来菜谱的事了,毕竟对一个身无分文的穷逼来说干什么都要命,我就大发慈悲地原谅你一次,不用谢我。所以你男人呢?别和我说真的是走丢了——虽然挺像是你们能干出的事——你们的定情信物不是能感应到彼此吗?别不是没有信号吧kkk

 

我不是很想管你的破事,而且我相信你干啥啥不行赚钱还是第一名的。不说了,我忙着和小朋友睡午觉,拜。

 

还有就是,我们善良可爱聪明贤惠帅气十足的瀚率把钱打到你们的账户上了,也不用谢我,回来记得还钱。

 

 

最爱你的洪知秀

 

 

6

 

净汉哥:

 

 

你好!我是崔瀚率。

 

知秀哥不知道为什么让我来写,好像是因为你的男朋友代笔帮你写让知秀哥不高兴了,反正这次就是我来讲吧。我的天,请原谅,我字很丑啊。

 

最近什么都没发生,知秀哥和我相处得很好。那我就说一下从我刚到到现在将近四个月之间我的感受吧。东方真的好好玩啊,天宫里和凡间都是,好吃的好多好多,一开始控制不住吃相被知秀哥看见我狼吞虎咽的样子了……这里的人都很好,我在知秀带领之下很快就和大家玩在一起了,除了上头几个老年人稍微有点烦...(没有骂人的意思,只是他们上次骂了知秀...)东方人间就更好玩了,街上有好多好吃的!最喜欢和知秀一起逛街啦。不过知秀也很喜欢爬山旅游,只要是和知秀在一起干什么都很开心哦。我们约好有空一起回美国玩,欧不知道他和你说过没,他竟然是美国人!

 

还有的话,上次不小心炸了厨房真的很不好意思,已经和珉奎道歉啦,珉奎说这根本不是啥事,他说他是老犯错人了——有所耳闻,知秀也提到过他总是犯错,是明浩仗着血缘关系帮他“包装”几句才不至于被踢出神界的。

 

对啦,吃到了知秀做的汉堡!虽然这里没有面包片生菜之类的,但用面团和肉替代了一下真的好好吃啊呜呜呜呜...说是因为怕我想家就给我做了,我能不能天天和知秀说好想家?这么一看自己的厨艺真的好low...所以最近有在和珉奎哥学做饭啦。一定要做出让知秀满意的菜!(还有就是,知秀也太瘦了吧……一搂就能完全搂住。

 

就是这样,祝你们在西方玩得开心。极力推荐海滨城市,那里的扇贝很好吃!知秀已经上床了我也去睡觉了。Peace and Love!

 

崔瀚率

 

 

7

 

尹净汉:

 

 

动你妈凡心。

 

洪知秀

 

 

8

 

亲爱的尹净汉先生:

 

 

我要死了,弟弟跟我表白了,我现在在躲着他,我感觉不太好;-(

 

不应该啊,虽然我天生丽质美丽动人,但是我比他大了少说也有三百岁!而且我们还是同行,就算西方很开放你也应该有点爱神的自知之明耶,我们都应该是莫的感情的牵线机器才对(?)

 

欧天哪这么一想我觉得他不是认真的。

 

我也没直接拒绝,毕竟小孩幼小的心灵还是要呵护的(虽然这几天狂找理由避开他大概已经让他很伤心了),但是我有什么办法呢,他一开始还乖乖的自己偷偷搬出去住了,可是工作原因我还得带着他一起下凡打工,好在我们分工明确,我在这一边牵线他在那一边射箭。打工结束照例我是要和他一起回天庭的,但是他每次给我带路上买的小零食(还是我最爱的几样)我又不好接受,就只能独自回去了。

 

不打工的日子我就跑出去和大伙玩,他倒是不会找过来让大家都很尴尬,只是每天回宫的时候小童子都和我说爱神大人又在宫门前转了好久,呜呜呜呜呜可是我也没有办法鸭。该哭的是我!为什么他这么委屈!我才是弟弟养着养着就不对劲了好嘛!

 

目前的情况是,我各家都玩了遍,明浩那边再待下去珉奎要赶人了,文俊尼最近和圆佑吵架,我两句还没劝到就和好了——我怀疑他们在耍我;知勋小龙和善财顺荣出差去了;胜宽和硕珉也是,快过年了乐神是挺忙的。

 

我都快无家可归了...

 

帮我想想办法,看在我们几百年的情谊上。我该怎么跟他讲明白?

 

爱你的洪知秀

 

 

9

 

yjh:

 

 

...有点道理,我好像拿不出多少证据拒绝他还躲着他。你说的再等等看他到底是不是真情实感,我确实照做了,在等你来信的几个月内我避免见面。但有一说一我不太擅长和人玩推拉,还是一个高颜值帅哥,很粘你的那种,还在擦肩而过的时候悄悄给你塞糖。没有炫耀的意思。

 

...所以我就去找他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嗯。

 

转念一想好像也和以前没什么不一样,就一起打打工,一起逛逛街,一起秀秀恩爱(这话说出来好别扭..最近大家看我的眼神都非常怪异+不适应)除了一点——他又欢天喜地地搬进来和我一起睡,估计本来他也没想干什么,然后我忍不住说了两句就给人逼急了...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崽子力气这么大!

 

我他吗第二天直接请病假!

 

OK,所以尹净汉我到底要你有什么用,你的唯一贡献就是给我派来了未来小男朋友,然后说了一堆逼话,我看透了。

 

ps:运点美国原产面包片和生菜沙拉之类的,不用担心我的青鸟会吃掉它们。

 

jisoo

 

 

10

 

净汉哥:

 

 

你好!我是崔瀚率。

 

因为知秀太害羞懒得写,就由我来代笔写一下事情的经过。

 

我其实很早很早、早在还沉浸在自己世界里不适应东方生活的时候就已经对知秀图谋不轨心动了,啊确实有点羞耻...但是没有办法嘛,知秀这么好,很难不喜欢的说...然后那时候正好还有没几个月就要回西方去了,我觉得不行得赶紧说出来,就和知秀表白了。那时候大家都很为难,知秀一直躲着我,宫里的小孩子都已经熟练到一看到我来,就给我先递上一碟小吃然后把拒绝的话倒背如流了...

 

可是怎么可能说不喜欢就不喜欢啊,毕竟每天工作的时候都得见(不工作我也会去找),我就偷偷塞小零食,可惜我字写的不好,胜宽又不在没法帮我写,不然就写情书了…

 

大概是我的努力感动了远在西方的宙斯大人——好吧他老人家好像不管这个——终于!知秀来和我表白了!

 

我呜呜呜呜呜呜!!!!!!!

 

知秀问我是不是用丘比特之箭了,我没用!我真的没用!然后知秀脸红红地说:“就像对我心口来了一箭一样。”

 

现在想想还是心跳加速!!!!

 

反正当时我也没怎么听,我都在看知秀了!知秀很少脸红的,他真的不知道这样有多诱人好看吗!我的老天!!!

 

以后会让他多多脸红的!

 

天哪我在写些什么东西,口齿不清了...我永远喜欢知秀!!!已经约好休假的时候去西方旅游乐!

 

快快乐乐的崔瀚率

 

 

 

 

 

 

没啦!

这篇写来写去卡了好几个月,总算憋出来了,不出所料又是烂尾..

(顶锅盖跑路了

 

 

 

 

 

 

 

评论(18)

热度(2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