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kyNieny

不大会做饭,凑合着吃吃。/跪

【A瓜论坛体】所以爱丽到底为什么选这门选修课?!(三)

cpA瓜


校园pa,两人高二设定


(据说高三没有选修辽)


选修课课名乱编的,设定私设如山(…


瞎98乱玩梗注意


沙雕无脑,bug就当私设吧求你辽x


ooc严重!!注意避雷!!!


前篇

https://luwan776.lofter.com/post/1f359cf9_12c9a8f80

戳不了就翻翻主页吖


继续↓




101L 野生镜头菌


ls真相了!!


爱丽看到瓜瓜伸手了,就站了起来,同时伸手阻止……欸,还是没阻止到啊


瓜瓜手一碰到饼干就缩回去了,并发出了土拨管尖叫(管管:???)


这可把爱丽气的鸭,爱丽大力拽了一下瓜瓜的衬衫,然后?!???


102L 楼主


力气太大拽到怀里来了?


103L野生镜头菌


差不多!!!


就是爱丽拽瓜瓜,瓜瓜到了爱丽怀里但是爱丽绊到后面的椅子了,两个人就摔在了地上


值得一提的是,爱丽倒地之前是想挽救一下的,于是他来不及思考抓住了近在眼前的烤箱电线


……如你所想


104L


电线是真的惨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亿秒


不过太甜了叭这是什么校园言情小说情节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105L


只有我在意他们两个倒地后的姿势吗……


106L 野生镜头菌


ls说到重点了


爱丽垫在瓜瓜下面相当于瓜瓜没怎么痛,但是他倒地后额头磕到爱丽下巴了


这奇妙的身高差2333


瓜瓜脸爆红啊(对啊毕竟受到了这么多刺激x)但是还想着爱丽(。)就火速爬起来询问身下的人(bushi)


然后!!他是跨!坐!在爱丽腰上的!!woc这姿势!!我就不信狗爱丽你没反应!!(各种意义上的x)


果然,瓜瓜跨坐了一秒就跳起来了!!一定是狗爱丽你有了反应吓到人家了!(强行解读x)


107L


咳……理性分析一下


其实这个过程持续了不到五秒,先坐起来再站起来也是正常的行为啦……就算爱丽真的有反应(就是那个反应x)他也来不及想太多啊……他脑子和后背刚刚遭到了重击呢


心疼三秒,321结束(……)


不过镜头菌的描述看的很爽x


108L 楼主


呜哇话是这么说没错啦……


但大家都是过来人


cp滤镜厚一点是人之常情呀哈哈哈哈


109L 野生镜头菌


lss所言极是,描写不当啦,会注意的w


然后瓜瓜马上站起来之后去扶爱丽,然后我明明看到爱丽已经准备自己站起来了,现在又躺了下去伸出手,瓜瓜本来要抓爱丽胳膊(毕竟这样好扶起来一点)但是看到爱丽的手就握住手拉了起来


爱丽:美滋滋


之后狗爱丽就开始演了!!!!


爱丽起来之后借势扶上了瓜瓜的肩膀,另一只手还死死握着,假装脑子疼(为什么疼的是脑子?):嘶——


瓜瓜看到平日里一向nb(?)的爱丽这样了,就很自责的不知道说什么好,靠近了一点(瓜瓜你别信他——)


爱丽突然抓住瓜瓜左手:(低声)还疼不疼?


(大概是这个意思我没听清楚)


哇日我都快忘了这茬了,爱丽(装)虚弱还要关心瓜瓜的烫伤赚好感度,不愧是你,狗爱丽x


瓜瓜也忘了:(愣愣的)啊?……啊,不痛了


(脸一直都超级红)


说实话爱丽演技真的max,就是那一张又帅又有点苍白的脸和含情脉脉(?)的眼,低音又苏,如果不是看过剧本,我也要被唬得一愣一愣的了啧啧啧


110L 楼主


哇这是什么可爱的cp啊我往死里磕啊!!


狗爱丽真的是……演员本员


能想象到瓜瓜以后的生活了(bushi)


111L


不愧是你,狗爱丽


112L


不愧是你,狗爱丽


113L


不愧是你,狗爱丽


114L


不愧是你,小饼干(啥


115L


ls哈哈哈破坏队形过分鸭


不过爱丽真的是一块机智的小饼干(x


116L 楼主


等待镜头菌码字w


117L 野生镜头菌


呜哇我来了!!曲奇真的吼吼次鸭!


好的继续,就在两个人僵持(bushi)的时候,教室里另外一组饼干也烤好了,这时a瓜两人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爱丽放开了瓜瓜,耳朵超红


瓜瓜:(一脸埋怨)哎呀你怎么又拔总电源,你不要你的小星星了吗?!


爱丽:emmmmm(接上电源)这还要多少时间啊?


爱丽:(碎碎念)欸……头很大,别人一分钟(其实没有)搞定的事我骑马要五分钟,就很烦,我做小星星速度比别人慢


瓜瓜:这个星星男人——欸,可能是有点疾病瓜瓜:今天我就要吃完星星男人的星星——(兴奋)


你们品一品,两个人思考角度就不一样


118L


哇瓜瓜也对星星很执着欸


果然那件衣服是他们的定情信物吧!!(buni


119L 楼主


碎碎念戳中萌点了!


为什么爱丽和瓜瓜在一起话就多了起来呐,求求你们在一起吧爱丽的自闭症也会治好der!!(什么)


120L


只有我很想吃曲奇吗


121L


ls你不是一个人


122L


lss,ls骂你不是人(狗头


123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魔鬼


124L 野生镜头菌


不过也没多久他们的星星和瓜瓜就烤好了w


虽然我依旧看不出瓜瓜的瓜瓜(?)


烤盘刚被爱丽放到桌上瓜瓜就要伸手,爱丽见势赶紧把手上的手套一丢抓住了瓜瓜的咸猪手(……)


爱丽:(有点不高兴地盯着他)把我的话当屁放啊?(对不起这句话我笑了)


瓜瓜:呃……


然后瓜瓜应该是想起了之前的事,好不容易正常起来的脸又超级红了w


讲真,这一节课瓜瓜就不知道脸红了几次


啧啧啧


125L 回复120L 野生镜头菌


没事没事我帮你带一点来嘛


小姐姐哪个班的吖


126L

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两个人太甜辣!!!


127L 回复125L

我是高一六班der鹿丸!!我爱你镜头菌!


128L 野生科普菌

我也要

@野生镜头菌


129L 野生镜头菌

最后两个人的小饼干终于不烫能吃了,瓜瓜

马上左手抓了一个瓜瓜(……),右手抓了一个星星,一口一个。爱丽也在旁边吃星星吃的很开心w

快吃完的时候,瓜瓜手速惊人趁着爱丽还在嚼饼干抢到了最后一个小星星

爱丽:眼神逐渐呆滞(被偷了鸭x)

卧槽ajsisjwkxiwkdjwsiaa?ekjsnskshw


130L

镜头菌冷静??

虽然我也很想知道发生了啥


131L 野生镜头菌

等等我缓缓

会给你带的啦乖@野生科普菌

这个情况让我有点性奋x


132L 楼主

哇互相艾特好甜啊


133L 野生镜头菌

是这样的!!!

爱丽见势不对趁着瓜瓜抓着星星还在皮,一把拽过他抓着星星的那只手,然后就着他的手直接叼走了星星!!!!

说不定他还舔到了瓜瓜的手指!!

顺便一提,这只手是之前瓜瓜烫到的那只!

卧槽我死了(安详躺地)

之后瓜瓜就懵了,两个人都脸红了

aaaaaaaaaaaa你们品一品嘛!!!


134L

哇靠这是什么神级宠文啊!!

霸道总裁和蛇皮娇妻吗?!(啥


135L 楼主

不瞒你说,差点在课上叫出声

不过这个秃顶李老头已经注意我很久了xx


136L

摸摸ls,我是拼命捂住嘴,不过还好坐在最后一排XD


137L

呜呜呜这两个人果然之前就认识吧!!!果然这不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它后面有一段情!!x

我已经脑出一万字小甜饼了(停一停)


138L

ls请务必不要停!!!

五个指缝里都给您塞满笔!!(长跪不起.jpg



极其简短辽……

存稿不多了,我要省着点……bushi

不要脸发言.jpg


评论(23)

热度(138)